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国产游戏新体位《天骄3》经典玩法大盘点

发表时间:2013-08-14 作者:天骄3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天骄3官网
除以上六大竞技玩法之外,《天骄3》还拥有“角色、装备、卡牌”三大养成体系,各类副本活动更是不计其数。在《天骄3》震旦大陆上,各类玩法或紧张刺激、或休闲放松,玩家们可根据自身喜好尽情选择!

  国产3D网游巅峰之作《天骄3》,以新颖而又丰富的玩法设计,引大批玩家争相畅玩!究竟《天骄3》在玩法设计上有何玄机?笔者就此为众玩家盘点一番!

《天骄3》logo二维码
《天骄3》logo二维码

  玩法一:“杀戮模式”

  打开杀戮模式,玩家便可以在游戏中随时随地、遇人杀人,遇佛杀佛。无论是敌对阵营,或是同阵营的伙伴朋友,只要进入该模式的玩家就可以随意攻击、展开疯狂的杀戮。自由模式PK使得江湖中处处充满了杀机,而对于PK的狂人们,却又可以在江湖中尽情享受杀人快感,独享其乐。

《天骄3》杀戮模式
《天骄3》杀戮模式
相关资讯:
群战震旦之巅!《天骄3》团战全攻略
不止是视觉盛宴《天骄3》给你极致打击感
战火燎原!《天骄3》火爆PK玩法大盘点
骨灰专享!《天骄3》玩转三大养成玩法
屠龙者之路《天骄3》巨龙觉醒勇者战
上一篇:不止是视觉盛宴《天骄3》给你极致打击感 下一篇:群战震旦之巅《天骄3》团战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