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谁是成就达人!《天骄3》成就系统大揭秘

发表时间:2013-08-16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谁是成就达人!《天骄3》成就系统大揭秘

  成长之路成就

  在《天骄3》里,玩家角色只要达成50、100好友同时在线,系统会赠送全服公告发布玩家的友情宣言;总成就点从100到3000,将获得“绑定杰出牛角、绑定6级精炼水晶、武装战羊、裂石巨犀”等珍稀级物品道具奖励,如若总成就达到5000,终极奖励可是看着都能被闪到眼的“10级精炼水晶” 哦!

  


《天骄3》成长之路终极奖励

  历练之旅成就

  与成长之路成就不同,历练之旅更注重玩家个人荣耀的体现。打通各对应副本全部任务,将可获得“新月谷巡查员、怒水河谷游荡者、呼嚎之风语者、炎风骄阳之子、森林净化者”等称号。除荣誉称号之外,在活动副本中击杀一定数量制定怪物,还将获得“绑定悟性增强药剂”和“重生卷轴”等实用性极强的限制流通道具!

  


《天骄3》成就系统截图
上一篇:群战震旦之巅《天骄3》团战全攻略 下一篇:进击的boss!《天骄3》唤魔boss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