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谁是成就达人!《天骄3》成就系统大揭秘

发表时间:2013-08-16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谁是成就达人!《天骄3》成就系统大揭秘

  国产3D网游巅峰之作《天骄3》,以宏大的纯正西方魔幻世界观为背景,上演一幕幕热血激昂的英雄史诗大剧!游戏拥有庞大的成就系统,可以记录玩家们在游戏中成长的一些重要阶段,是荣耀的一种见证,在《天骄3》中如果达成了较重大的成就还会有丰厚的物品奖励!


《天骄3》LOGO二维码

  成就系统功能划分

  点击“成就系统图标”或按下快捷键(H),即可打开《天骄3》成就系统界面。按照功能模块,《天骄3》中的成就系统按共分为6大类和若干小类,在小类中包含具体成就条目。当玩家满足目标成就要求的条件时,会自动达成。

 


《天骄3》成就系统截图
上一篇:群战震旦之巅《天骄3》团战全攻略 下一篇:进击的boss!《天骄3》唤魔boss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