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新闻资讯>

为了荣誉而战!《天骄3》领土争夺战八方

发表时间:2013-07-09 作者:天骄3 编辑:check 来源:天骄3
百家公会攻伐相斗,震旦大陆风云再起!国产3D魔幻史诗大作《天骄3》终极内测火热进行中。作为一款以“战斗”为核心的新锐大作,《天骄3》酣畅的战斗体验引得无数玩家沉醉其中。而规模宏大的领土争夺战更是让人大呼过瘾。

为了荣誉而战!《天骄3》领土争夺战八方

  攻守双方的博弈不仅仅是战斗人员间的对决,更是双方统帅战术的对决、战略的对决。战斗中,防守方可以布置防守的NPC军团,还能设置箭塔。而进攻方则可以用NPC雇佣兵去摧毁这些防守设施。如何设置防守布局、如何规划进攻路线等等一系列问题,都直接影响着战役的走向。而这悬念丛生的战役,正是《天骄3》领土争夺战无与伦比的魅力所在。

为了荣誉而战!《天骄3》领土争夺战八方

  领土争夺战是《天骄3》每一个想要成就霸业的公会都不容错过的战斗。通过它,公会的战斗力将得到磨练,还有大量领地特权等你享受。更重要的是那领人难以忘却的宏大战役和那无法用言语形容的酣畅战斗!

  进攻的号角已经吹响,《天骄3》领土争夺战已经拉开战幕!你准备好了吗?

上一篇:史诗巨著 《天骄3》震旦大陆编年史 下一篇:OverMax神级画质《天骄3》逆天美图大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