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开启技能槽《天骄3》三大职业任务详解

发表时间:2013-06-2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开启技能槽《天骄3》三大职业任务详解

  专精类型——刺客

  刺客的两大类别分别是格斗系和弓弩系!其中,格斗系放弃了远程打击的能力,获得敏锐的观察力和更长久的隐藏能力。拥有多种技能使瞬间输出能力非常高;弓弩系:放弃了部分闪避和瞬间打击能力,拥有了强大的远程攻击。距离加持、伤害加持等多种技能为角色提供了稳定输出。

  【配图5:《天骄3》刺客专精】

  个性化关键——专精点

  专精点数从10级开始拥有第一点,以后每升一级都奖励一个专精点。专精点数的数量有限,所以玩家需要对专精技能的加点进行选择。专精技能的加点需要达到一定的点数要求才能进行技能的加点,有些需要前置技能满足条件后才能进行加点。

  

【配图6:《天骄3》专精点】

上一篇:十年天骄 见证骨灰玩家成长之路 下一篇:邪神降临《天骄3》公会boss战终极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