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开启技能槽《天骄3》三大职业任务详解

发表时间:2013-06-2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开启技能槽《天骄3》三大职业任务详解

  国产3D网游终结者《天骄3》,三大职业个性化定制进阶设计彻底颠覆传统MMO“战、法、牧”铁三角设定,以精美卓绝的超高分辨路画面表现魔幻世界英雄冒险史诗大剧!各职业开启技能槽进阶任务如下!

 

 【配图1:《天骄3》LOGO二维码】

  双技能系统——技能专精

  《天骄3》每个职业的技能树都两个专精方向,每个方向都有多个专精技能。专精技能的出现弥补了普通技能数量的不足。专精技能的加点多种多样,但是专精点数是有限的,所以玩家需要自己摸索适合自己的专精加点方法。不同加点方式的出现,使得同一个职业拥有不同的特点,让玩家游戏过程更加有趣味。

 

 【配图2:《天骄3》技能专精页面】

上一篇:十年天骄 见证骨灰玩家成长之路 下一篇:邪神降临《天骄3》公会boss战终极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