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保卫“丝绸之路”《天骄3》龙爪要道防御战

发表时间:2013-06-18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保卫“丝绸之路”《天骄3》龙爪要道防御战

  “龙爪要道”场景由一条的宽阔大道和三条岔路组成。玩家们可以通过与特派员对话接取活动任务,然后在路口等待刷新沙漠商队。商队中会混入企图渗透无双城的怪物,玩家们需要击杀并阻止怪物通过大道。怪物共有3种,分别是:黑鸦教渗透者、骆驼、驮货鸟,数量逐批递增进行渗透,怪物被击杀后,有一定几率掉落迷之宝图。

  


《天骄3》龙爪要道防御

  假若玩家误伤了真正的商队成员,充当护卫的NPC会对玩家进行凶猛反击,NPC护卫较强的攻击力和较大的脱战范围,会对玩家击杀怪物造成不小困扰。只有真正的商队到达指定地点,玩家才能获得大量的经验,因此在消灭邪教势力时也要注意保护商人的安全。

  


《天骄3》龙爪要道防御

  要取得成功,一味只知蛮干的莽夫显然是不行的,他们只会遗留在历史冰冷的笑声里,如堂吉诃德大战风车一样毫无意义。在追求成功的过程中,我们不可避免地要遇到各种失败和打击,如何能进能退、能屈能伸,便是战胜自我所不可或缺的大智大勇了。快来进入《天骄3》的魔幻实践中,来不断地挑战自我,挑战极限吧!

上一篇:佣兵天下《天骄3》赏金猎人成长之路 下一篇:神器DIY《天骄3》六大装备玩法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