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新闻资讯>

神器DIY《天骄3》六大装备玩法一览

发表时间:2013-06-19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神器DIY《天骄3》六大装备玩法一览

  国产3D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携高自由度DIY装备系统六大玩法,为玩家提供神器级装备手工打造定制服务!震旦大陆早已经动荡不安,踏入其中的勇士从开始就要面临各种严峻的挑战。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众玩家立刻行动起来,六个步骤神装加身!

  【配图1:《天骄3》LOGO二维码】

  真金火炼——装备精炼

  在《天骄3》的装备精炼系统中,玩家可以对装备进行精练操作,使装备的属性和外观发生改变。通过装备精练,能够大大的提高玩家的作战能力,提高玩家游戏乐趣。装备每提升一个精炼等级,其属性就会得到相应的增强,精炼等级越高,属性的增强效果也就越大。装备精炼等级达到6级后,会附带不同的精炼效果特效。装备的精炼等级越高,所附带的精炼特效效果就越华丽,外观就越拉风!

  【配图2:《天骄3》精美截图1】

  无孔不入——装备开孔

  《天骄3》允许玩家通过消耗开孔道具,在装备上打孔,获得镶嵌宝石的凹槽。当然,不同的装备,允许开孔的上限也不相同。装备开孔本身并不能为装备带来属性上的提升,但是装备开孔却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后续宝石镶嵌的效果。《天骄3》的装备孔不仅是镶嵌宝石的基础,也拥有品质提升效果,高品质的装备孔甚至比可以提升所镶嵌宝石属性效果百分比!

 【配图3:《天骄3》精美截图2】

上一篇:保卫“丝绸之路”《天骄3》龙爪要道防御战 下一篇:机关重重《天骄3》克里托岛夺宝历险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