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各有千秋 《天骄3》三大职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3-05-14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各有千秋 《天骄3》三大职业介绍

  国产3D网游巅峰大作《天骄3》,将于5月17日开启终极内测!此次内测全新改版,三大职业全面调整,引发战斗方式随之改变!究竟新版本《天骄3》职业体系有何变化,下面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配图1:《天骄3》LOGO二维码】

  攻防强化 游侠全面提升

  拥有英朗外表和强健体魄的游侠,可谓是《天骄3》中最受欢迎的职业。作为团队的中坚力量,游侠在新版本中得到了全方位强化。在防御方面,他们承受伤害的能力大幅提升,以面对即将到来的更强大的挑战。而进攻方面,游侠得到了更多的输出能力,以提升团队整体进攻能力。在团队作战中,游侠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配图2:《天骄3》游侠】

上一篇:百种技能 《天骄3》尽显极致动态战斗 下一篇:PVE也要够爽快《天骄3》副本玩法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