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百种技能随心搭 《天骄3》尽显极致动态战斗

发表时间:2013-05-13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本周五,国产3D网游巅峰之作《天骄3》终极内测开启!游戏以无与伦比的精湛画面表现,引无数玩家为之着迷!

  本周五,国产3D网游巅峰之作《天骄3》终极内测开启!游戏以无与伦比的精湛画面表现,引无数玩家为之着迷!《天骄3》特有的百种技能DIY组合系统,一举打破MMO-RPG类网游“战法牧”传统“铁三角”设计,使游戏操作性及趣味性大大增强,为玩家带来酣畅淋漓的动态战斗体验!

 

 【配图1:《天骄3》LOGO二维码】

  DIY技能系统尽显个性

  《天骄3》独有“普通技能、职业技能、专精技能”三套技能系统,玩家们可根据自身操作习惯及战斗需求,针对性进行加点自由搭配,呈现截然不同的技能组合效果!DIY技能系统是对技能体系的全面创新,玩家们可以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独特战斗方式,让战斗过程充满无限可能!

 

 【配图2:《天骄3》精彩战斗1】

上一篇:君临天下!《天骄3》本周五终极内测 下一篇:各有千秋 《天骄3》三大职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