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新闻资讯>

最爽乱战PK 《天骄3》硬派风格全景预览

发表时间:2013-04-22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国产骄傲,英雄史诗!5月17日,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之作《天骄3》终极内测即将开启!

 

 【图三:术士经典控制】

  《天骄3》中,危机四伏、危险重重的副本为无数人带去了刺激的冒险之旅,让人大呼过瘾。而除了PVE的各大副本之外,《天骄3》还有阿尔竞技场、时空裂隙等大量PVP元素,为你打造100%血腥地带!这里没有那么多机关陷阱,这里也不需要步步谨慎,在《天骄3》PVP的世界里,你要做的仅仅是尽情挥洒!想怎么打,就怎么打!

  【图四:游侠巅峰对决】

  作为一款“硬派”3D魔幻网游,“战斗”无疑是《天骄3》的核心元素。而颇具特色的三大技能系统,为战斗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在全新的战斗体系下,无论是考验作战技巧的单挑,还是要求配合的团战都将被赋予全新的意义。但不变的是《天骄3》独一无二的战斗快感!

  上古世界风起云涌,战斗豪情再度引爆!最激情的战斗,最热血的对决!5月17日,国产巅峰巨制《天骄3》,为你奉上最爽快的硬派战斗之旅!

上一篇:新游《天骄3》5.17邀骨灰玩家共赏 下一篇:神级画质 《天骄3》全屏特效HDR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