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新闻资讯>

拒绝低品质 新游《天骄3》5.17邀骨灰玩家共赏

发表时间:2013-04-1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5月17日,骨灰玩家专属网游《天骄3》终极内测启动。游戏代表着国产3D MMO-RPG网游最高品质,是为高端玩家量身定制!

   5月17日,骨灰玩家专属网游《天骄3》终极内测启动。游戏代表着国产3D MMO-RPG网游最高品质,是为高端玩家量身定制!作为国产经典作品之一的天骄系列,在本作中采用纯正西方幻想战争题材,呈现震撼恢宏的英雄史诗!

  【配图1:《天骄3》logo】

  超越蓝光的超高精画面

  《天骄3》拥有无与伦比的顶级画面表现力!在硬件配置足够强悍的前提下,游戏最高画面分辨率可达2880*1800,大幅超越目前市场上3D网游画面分辨率极限!更令人震撼的是,创造这一神迹级新画面显示标准,使《天骄3》在画面表现力上颠覆现有1080p概念!

 

  【配图2:《天骄3》超高精画面】

上一篇:骨灰级选择《天骄3》5.17内测五大亮点 下一篇:最爽乱战PK 《天骄3》硬派风格全景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