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拒绝低品质 新游《天骄3》5.17邀骨灰玩家共赏

发表时间:2013-04-1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5月17日,骨灰玩家专属网游《天骄3》终极内测启动。游戏代表着国产3D MMO-RPG网游最高品质,是为高端玩家量身定制!

  优秀的多元化战斗系统

  独特的技能体系使得《天骄3》造就了许多的独行豪侠。他们往往可以以一敌多,奇袭、伏击、强攻样样在行。一个人也能享受精彩的冒险旅程。而强大的团队系统则为热衷于组队冒险的玩家带来了福音。尤其是在高难度副本和高强度对战中,功能强大的团队系统可以让你瞬间对战况做出决断,充分发挥团队的强大能力,给敌人致命一击!

  【配图3:《天骄3》自由化战斗】

  最纯正的西方幻想题材

  与系列前作不同,《天骄3》采用最纯正西方幻想题材作为游戏背景。故事发生在完全架空的震旦大陆之上,描述了世界起源后始神与黑暗神间爆发神战,及后来“巨龙”、“精灵”、“侏儒”乃至“人类”等种族的诞生。在众多种族中,原本卑微的人类为获得更大的生存空间,英勇挑战各方群雄,上演了一出英雄史诗般波澜壮阔的战争大剧!

  

【配图4:《天骄3》纯正英雄史诗】

  从以上内容我们不难看出,《天骄3》在画面表现、战斗操作体验和游戏题材背景等方面,都展现出极高的过硬品质,百分百是为骨灰玩家量身打造的天选战场!《天骄3》,为终结3D网游而生!

上一篇:骨灰级选择《天骄3》5.17内测五大亮点 下一篇:最爽乱战PK 《天骄3》硬派风格全景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