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天骄3》杀戮模式竞技技能连招心得

发表时间:2013-01-24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新纪年测试火爆进行中,当玩家打开杀戮模式的一刻,就选择了一条血路。

  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新纪年测试火爆进行中,当玩家打开杀戮模式的一刻,就选择了一条血路。只要进入该模式的玩家就可以随意攻击、展开疯狂的杀戮。“杀戮模式”恐怕令人听来毛骨悚然,也许已有许多玩家在上一次测试中经历过被开着“杀戮模式”的人野外追杀的狼狈经历。在面对强大对手时,玩家应该怎么应对?

  《天骄3》官网地址 http://tj3.gyyx.cn/

  《天骄3》新纪年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tj3.gyyx.cn/down/down.shtml

  《天骄3》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2250172855

  《天骄3》腾讯微博地址 http://t.qq.com/tianjiao3

  《天骄3》公会交流QQ群1:81483618

  《天骄3》公会交流QQ群2:125194993

 

 

  在这里,级别的悬殊跟输赢并不一定是正比,胜利的关键还是要看玩家们对仅能到底有多么熟悉,在战斗中如果技能可以连招攻击,即使级别略低也不会一定输给对手。下面,让我们看看如何组合技能,才能将战斗发挥到极致。

  

 

  游侠

  专精:攻击系、防御系

  武器:长刀,剑盾

  擅长:近身攻击并迅速建立仇恨

  战斗特点:牵制敌人并且勇往直前

  关键词:近身厮杀、保护、战术

  “生与死,轮回不止;我们生,他们死!”游侠可谓是《天骄3》中最霸气的职业。他们天生就拥有惊人的力量,身体强壮,擅长近身格斗。游侠将力量、领导才能以及武器和盔甲的力量结合在一起,以求在光荣的战斗中一展身手:一些游侠在前线用盾牌提供保护,封锁敌人,盟友则用魔法和弓箭在后方提供支援;另一些游侠则放弃使用盾牌,转而使用各种致命的近战武器对敌人宣泄他们的怒火。

  游侠的攻击系技能,放弃了防御,甚至不惜以生命为代价来提升攻击力。在战斗中通常使用长刀或长剑这种比较沉重的武器增加伤害,来提升队伍的输出能力。攻击游侠拥有超高的攻击力使他们在战斗中能够消灭各种敌人,是队伍锋利的刀锋。

  游侠的防御系技能,放弃了大部分攻击能力,而获得了更多的增益技能、闪避能力和防御技能,并且配合使用短剑和盾牌,使得防御系的游侠在BOSS战中体现了自己最大的价值。防御游侠超高的防御力和生命力让他们在战斗中成为最难缠的对手,是队伍坚强的守护者。

上一篇:变革之路 《天骄3》职业竞技特点分析 下一篇:快速升级有妙招 《天骄3》那些必刷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