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变革之路 《天骄3》职业竞技特点分析

发表时间:2013-01-23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国产骄傲,英雄史诗!国产3D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新纪年测试已经开启了多日。随着玩家级别的提高,职业技能也越来越多样化。

  国产骄傲,英雄史诗!国产3D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新纪年测试已经开启了多日。随着玩家级别的提高,职业技能也越来越多样化。经过长足的磨练和学习,游侠、刺客、术士都已经领悟了各种全新的技能。在不久的将来,相信玩家们会在各个职业领域中开拓一条新的变革之路!

  《天骄3》官网地址 http://tj3.gyyx.cn/

  《天骄3》新纪年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tj3.gyyx.cn/down/down.shtml

  《天骄3》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2250172855

  《天骄3》腾讯微博地址 http://t.qq.com/tianjiao3

  《天骄3》公会交流QQ群1:81483618

  《天骄3》公会交流QQ群2:125194993

 

 

  在《天骄3》新纪年测试中,三大职业各有其优劣长短。不过如何能扬长避短,把自身优势发挥到最大就成了每一个玩家必修的课题。根据不同职业的特点,玩家要选择符合自己性格喜好的职业才是正路!话不多说,来看看各职业华丽的技能吧!

  术士

  最纯净的意念,超乎寻常的智慧,术士强大的精神力量可弥补了他们原本不适于战斗的脆弱躯体。通过长期钻研远古法术,博览群书获得的广泛知识和对大自然的感悟,在《天骄3》里没有比术士更让人恐惧的对手!他们的毁天灭地破坏力让人胆战心惊,他们召唤的远古神兽让人不寒而栗,他们治愈队友的恢复能力更是独一无二!

 

 
上一篇:要运气更要实力 天骄3雾海护航惊险押镖路 下一篇:《天骄3》杀戮模式竞技技能连招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