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天下无敌手 《天骄3》职业大点兵

发表时间:2012-10-17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国产骄傲,英雄史诗!这个十月,2012国产3D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将正式开启不删档封测!  职业一直是《天骄3》广大玩家最热门的话题,关于职业讨论的帖子早在首测时就已经挤爆了各大论坛的讨论区。游侠、刺客、术士,三大职业各有其优劣长短。如何能扬长避短,把自

 

  国产骄傲,英雄史诗!这个十月,2012国产3D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将正式开启不删档封测!

  职业一直是《天骄3》广大玩家最热门的话题,关于职业讨论的帖子早在首测时就已经挤爆了各大论坛的讨论区。游侠、刺客、术士,三大职业各有其优劣长短。如何能扬长避短,把自身优势发挥到最大,从而做到无往不利呢?根据不同职业的特点,选择符合自己性格喜好的才是王道!

  《天骄3》官网地址 http://tj3.gyyx.cn/

  《天骄3》不删档封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tj3.gyyx.cn/down/down.shtml

  《天骄3》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2250172855

  《天骄3》腾讯微博地址 http://t.qq.com/tianjiao3

  游侠

  “生与死,轮回不止;我们生,他们死!”游侠可谓是《天骄3》不删档测试中最霸气的职业。他们天生就拥有惊人的力量,身体强壮,擅长近身格斗。常年的战斗历练,使游侠攻守兼备,既可以作为队伍忠诚的守卫者,也可以化身为狂暴的斗士!

  铁肩担道义,热血铸辉煌。游侠的技能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力量”和“霸道”,让每一个与之交手的敌人都战栗不已!对熟知游侠的玩家来说,不难看出游侠在攻击系中还有两个分支:一支专注于挥舞长刀重剑,另一支则对使用剑盾猛攻敌人情有独钟。

  游侠可以一往无前冲在队伍最前方,吸引敌人的火力,成为钢铁般的守卫者;也可以让无尽的怒火给自己以力量,成为为荣誉而生的狂暴斗士;前两者都不喜欢,那么游侠亦可称为团队高超的指挥官,其单体、群体战术技能可以在短时间内提升自身或队友的战斗力!

  刺客

  在《天骄3》的震旦大陆,有着不为人知的黑暗面。在幽暗的地底通道,腰挂闪烁着寒光的尖刀,这就是刺客们最早的记忆。他们不知道何为家庭,何为温暖,何为善良。听着所偷金币的叮当声,靠着可以依靠的墙壁和冰冷的山石,这就是刺客们所期望的归属。

  凭借机智与娴熟的技艺,刺客在弱肉强食的震旦大陆艰难地维系着生活,不过他们真正的名声则来自使用匕首和弓弩的高超技巧。许多黑暗势力都派出武力胁迫刺客们:要么加入,要么死。对此,刺客们用行动作出回应,这些前来胁迫的人不是死在街边的阴暗角落,就是在山沟中被人发现遗体。面对黑暗势力的愈加强大,多年混迹底层的刺客们终于走出了黑暗,并向邪神发出挑战!

相关资讯:
全新的世界 《天骄3》地图场景完美无暇
只做自己《天骄3》怒抗国产网游大纛
英雄本色《天骄3》尽显3D网游极致
上一篇:男人必需品 《天骄3》全新演绎硬派动感 下一篇:超精画面显真功 《天骄3》轻取各路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