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全新的世界 《天骄3》地图场景完美无暇

发表时间:2012-09-27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国产骄傲,英雄史诗!光宇游戏旗下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自开启不删档封测之后,就进入了人气火爆和各线爆满的疯狂状态!精英团队倾力打造,精美绝伦的场景,宏大的世界观,颠覆性的玩法,都使《天骄3》成了2012年度最受玩家钟爱的国产网游!  现在,就让

 

  国产骄傲,英雄史诗!光宇游戏旗下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自开启不删档封测之后,就进入了人气火爆和各线爆满的疯狂状态!精英团队倾力打造,精美绝伦的场景,宏大的世界观,颠覆性的玩法,都使《天骄3》成了2012年度最受玩家钟爱的国产网游!

  现在,就让我们抢先进入《天骄3》全新的世界,揭开震旦大陆的神秘面纱,一起来与新大陆零距离亲密接触!

  《天骄3》官网地址http://tj3.gyyx.cn/

  乌黑的浓烟,通红的天空,让我们不难看出这里就是曾经的炎风沙漠。不过时隔半年,这里却建起了一座巨大的熔炉,忙碌的工人不停的进进出出,冶炼着无人知晓的秘密……

  光怪陆离的山谷,奇异的植物散发着紫色的光芒。植被已经完全覆盖了曾经的新月谷,至今人们也无法弄清里面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古木屋脊,青石墙壁,排列整齐的砖瓦。由于邪恶势力已经被彻底清除,暗木堡的天空恢复了昔日的湛蓝。不过在看似平静的堡中,似乎隐藏着某种杀机……

  看了浴火重生的《天骄3》和全新重铸过的上古世界,你是否恨不得马上召齐战友,整装出发,踏入这块神秘的大陆呢?2012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与玩家一起决战上古世界,感受震旦大陆上的风云突变!

相关资讯:
七种武器 《天骄3》不删档封测武器检阅
因你而完美 《天骄3》你提我改送好礼
觉醒来临!《天骄3》不删档封测职业进阶教程
上一篇:七种武器 《天骄3》不删档封测武器检阅 下一篇:《天骄3》9月28日9:30更新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