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综合经验>

【KOG尘埃落定】《天骄3》游戏评测

发表时间:2011-10-03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KOG尘埃落定】《天骄3》游戏评测

  

  登陆界面非常的美观。具有大气的感觉

  

  2011年4月29日,《天骄3》这款让众多玩家等待了多年的游戏进行了首测,该款游戏此次内测总体而言表现良好,接下来,我们会从:游戏画面、音乐、操作难易度、职业系统、任务系统等多方面分析该游戏。

  

  首先我们先对游戏有个大概的了解,《天骄3》中游戏背景为西方玄幻类,玩家可以选择三种职业:游侠,刺客,术士。每种职业都有着其不同的发展方向,游侠发展方向为攻击和防御近并携带有一定的控制技能,所谓防御其实就是T类职业,后期主要为吸引仇恨技能,攻击方向主要为近战物理输出和控制,后期主要为一些控制技能。刺客的发展方向为格斗和弓弩,刺客职业的发展方向基本就是纯物理输出,以高敏捷、高暴击,攻击手段多样著称,格斗方向为近战物理输出,和远程物理输出,攻击手段多样化。术士的房展方向为破坏与恢复,术士可以说是该游戏中发展道路较广的一类职业,破坏方向为魔法输出,但其又不乏一些控制类技能,其冰系与火系也有不同的玩法,恢复方向为奶妈职业,但其又不乏一些召唤类技能和一些强力BUFF技。

  接下来我们打开游戏来看看,此次内测开放的服务器为双线,所以避免了玩家选择网通和电信问题,而且公告窗口独立于登录窗口外,这点让人感觉还是不错的,在输入账号的登录界面中,其背景画面一副高山流水,朦胧的云雾中大气的西欧城堡若隐若现,配以远处的磅礴瀑布,和近处柔和的溪流,顿时让人耳目一新,同时精致的登录界面,也让人对其游戏背景报以期待。登录后,玩家即可选择感兴趣的职业创建角色。进入游戏,我们看到的是经典的西方中世纪建筑和精致的光影效果,传统的SWAD键移动到NPC面前右击脑袋上顶个感叹号的NPC,自动跳出可接任务,点击接受即可,接完任务去打怪,沿途可以欣赏一下周边的风景,值得一提的,人物跑动过程中以游侠为例,其背在背后的武器反光效果极佳,从不同的角度看有不同的效果,周边的风景也是相当的逼真,进入打怪环节后,角色的击打效果一般,技能效果良好,释放技能主要为主键盘的1~0键,后期可拉出副键空位,任务完成后,提交任务也比较方便,其中任务环节,接任务,寻怪,提交任务,皆可以点击绿色字体,进行自动寻路,10级之后可以传送至王城,领取坐骑,并可以选择发展方向。游戏中也支持自由贸易,玩家可以选择和别的玩家进行交易,各取所需,游戏中未开放拍卖行功能。游戏中玩家所得到的装备等级可大致分为白、蓝、绿、黄、橙、紫,共6种品质档次。白色品质的装备只有基础属性,蓝、绿、黄、橙、紫等品质的装备在拥有基础属性额外拥有1~5个附加属性。《天骄3》中的装备可以通过装备强化系统对装备进行精练、打孔,还能够对打了孔的装备进行宝石镶嵌。游戏中的称号系统也有不错的特色,对于游戏高手更是提供了个人排行和工会排行,对于进入前百的玩家,更是提供了不同的称号。因此对于做出以下评分:

  游戏画面:9.0

  操作系统:8.5

  职业系统:8.5

  任务系统:8.5

  交易系统:8.0

  游戏性:9.0

  【KOG尘埃落定公会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资讯:
穿越搞笑版天骄3主城文字报告
【追梦联盟】天骄Ⅲ游戏评测报告—刺客
上一篇:穿越搞笑版天骄3主城文字报告 下一篇:【南粤之巅】出品《天骄3》评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