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综合经验>

【追梦联盟】天骄Ⅲ游戏评测报告—刺客

发表时间:2011-10-03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追梦联盟】天骄Ⅲ游戏评测报告—刺客

  《天骄3》是一款由目标软件开发、光宇华夏运营的3D MMORPG网游,是“《天骄》系列”的第三代作品。游戏背景设定取材于中国传统文学典籍,并增加了东方玄幻元素。

  一、职业介绍

  游戏角色分三个大方向职业:游侠、刺客、术士。每个职业下再分若干子职业方向,每个子职业都有各自的专精技能树,人物角色10级后专精技能点每升一级得一点。本人封测主玩刺客,所以详细介绍上刺客特点。

  刺客:分格斗系(匕首)和弓弩系(弓)。刺客可以隐身行动,在隐身状态下刺客的攻击可以造成非常可观的额外伤害,而且在危急时刻也可以通过隐身脱离战斗。格斗系有很强的爆发力,各种秒杀,作为野外的噩梦存在。弓弩系输出有保证,更有强劲的单体控制技能,可风筝精英怪乃至BOSS。

  刺客在封测阶段是很强的PK职业,特点在于隐身,技能隐身时长1分钟,CD6秒。但真正决定刺客隐身及其作用的是MP上限及MP回复速度还有MP药水。刺客隐身期间每秒都消耗一定的MP,MP消耗完即现身,所以隐身时间长了,刺客就无MP去使用技能,PK期间现身发现MP不够了是很尴尬的事情!隐身的CD 是6秒,刺客可以随时使用隐身脱离战斗及逃离战场,这是令其他职业很蛋疼的!破刺客隐身目前只有刺客职业的标记和术士的群攻可破!

  刺客点技能比较单调,通用技能里用什么武器就学什么技能便是,然后每个技能下衍生3种技能效果,用刺客秘籍学习,看个人认识进行选择。专精技能选择性较少,优先点满前置点。

  刺客总的需要属性,敏捷,会心一击,攻击,伤害上限,伤害加深,破甲,HP上限,MP上限,MP回复速度。格斗系推荐闪避、吸血,弓弩系推荐命中,技能加速等。

  二、升级方向

  前18级升级完全靠任务,任务安排很紧凑,所有任务必接必做(护送波波任务除外),到15级后有几个任务需要打些小精英,精英怪打开地图可看,个人先做好前续跑腿任务,打精英小BOSS可留着找好友组队一起做,节省时间。16级可做市政任务,每日20次。18级后任务减少,升级经验会跟不上,这时可去做历练任务,或者组队去白鹫塔一层刷精英,弓系可风筝,经验可观。每日领取历练点,每级都增加历练任务,点数尽量往后留,紧急备用。20后就需要刷怪,任务,每日活动(老鼠,副本)并行升级了,野外有些怪点经验比较高,注意挑选地点刷怪升级。

  三、游戏装备

  装备分白、蓝、绿、黄、橙、紫,共6种品质档次。白色品质的装备只有基础属性,蓝、绿、黄、橙、紫等品质的装备在拥有基础属性额外拥有1~5个附加属性。装备主要来自18级28级副本和白鹫塔精英BOSS。副本普通模式掉落绿色以下装备,炼狱模式掉落黄色以上品质装备。

  装备可以通过装备强化系统对装备进行精练、打孔,还能够对打了孔的装备进行宝石镶嵌。

  装备精炼需要水晶石和精炼费用,水晶石由任务,小怪,BOSS掉落,水晶石分不同等级,等级越高,提供的成功概率越高。装备精炼可增加属性,另精炼+3、6、9、12等时出随机精炼属性。

  装备打孔需要牛角,什么颜色品质的装备需要对应颜色品质的牛角来进行打孔。牛角主要由打副本活动和野外BOSS获得。打出的孔分普通,优秀,杰出不同品质孔。孔品质越高,所镶嵌宝石发挥的属性越高。宝石种类很多,也有品质高低,宝石对镶嵌部位有要求。牛角,镶嵌宝石也可通过NPC兑换,需要24级后试练活动中得到的物品进行兑换。

  四、游戏副本

  现开放18级28级副本,副本设普通和炼狱模式,普通模式下提供主线任务和掉落绿色品质以下装备,炼狱模式掉落高级装备及金元,难度其实也一般,18级副本建议T升20级后再去开炼狱模式。28副本小怪都是精英怪,经验可观,3个BOSS,可风筝,掉落橙色装备。

  每日活动老鼠,等级要求20,每日2个时间段开放,每天可进2次,经验非常高,每日必做。

  试练,24级可去参加。进入副本杀BOSS,BOSS掉落物品可在NPC兑换牛角,宝石,坐骑!

  白鹫塔,公共副本,等级要求15,由无双城NPC传送进入,每天18点--24点开放,周末12--24点开放。这里是各家公会必争之地,杀戮的战场,很黄很暴力,建议先入为主。里面都是精英怪加各种BOSS,经验高,建议组队去刷。一层BOSS掉黄装、金元、牛角、宝石,二层BOSS掉橙装、金元、牛角、宝石,三层应该是紫了,爆率很高。·

  (副本封测期间均出现大大小小的BUG,可无限进入,无限刷怪刷宝箱,BOSS尸体无法拾取等)

  五、战斗系统

  封测阶段只接触到各种各样的野战。和其他国产网游类似,提供不同PK模式,有和平,组队,公会,杀戮模式。PK死亡会随机掉落身上未绑定物品,击杀和平模式白名玩家会红名,红名越红死亡后掉落越多物品,然后坐牢。除了主城和野外村子提供安全区,其他区域均可PK。

  官网还提供了公会争夺战等团战系统,封测未接触到。

  (封测期间牢房惩罚有BUG,红名可随意逃出,导致野区红名猖獗)

  六、试玩心得

  进入游戏画面不错,可以感受到的影子(虽然只是表象),但是高配模式下很卡,低中效能流畅运行。升级模式照常,但NPC反应迟钝,有些任务由于新开服人多原因做很久,任务组队共享不完善,浪费时间。紧接着发现电脑温度飙升,有掉线,卡屏各种杯具组合,但是可以自我安慰的是,有人玩这游戏把CPU烧了,嗯嗯,我的CPU还在!这是我目前玩过的最吃CPU的游戏,哥想不通。可见封测客户端做的有多烂,期待优化优化再优化。

  杯具完后就是人间餐具了。各种BUG各种停机维护。封测期间,维护正常,可总不能几小时几小时的维护的吧,然后就是接而再再而接的维护,天朝有各种贵,上网贵,电费贵,烟贵、、、能帮我省点不!

  这些都忍了,可玩着玩着发现问题太多了,游戏里的系统大都不完善,基本的玩家之间交易都出问题。组队只能队长邀请,不能申请入队,队长掉线后队伍就出BUG。副本BUG连连,无限进无限刷。PK时不能Tab红名,在人山人海中你让我点到谁啊。还有红名玩家可以满世界裸奔,毫无限制可言。游戏中看不到成形的金融系统,组队模式下,金钱不能平均分配,这让远程职业怎么混。NPC商店物品价格离谱,不切实际。没有中介交易,没有摆摊。钱只有任务给,小怪不掉落,BOSS掉金元,金元只能一个人捡!封测还有用宝石刷钱的,这些低级BUG是其它游戏公司不敢有的。希望有平衡的金融系统。

  总之感觉天骄3游戏不错,特别是可操作性强,画面难得。但很多地方需要再认真制作,重新权衡!还好官方态度积极,希望会越来越好!

  七、建议

  1、PK方面建议①增加技能PC减伤,特别是刺客,总不能打来打去都是秒杀,杀一个人比杀一只小怪还容易,失去了PK的乐趣。②刺客隐身设置渐隐时间,瞬间隐身对不起大众。③在非和平模式下可TAB红名和其他非和平模式玩家。④红名惩罚要加强,限制红名活动范围,还可给红名玩家增加时效负面属性。

  2、组队设置申请入队选项,或者单独建立组队系统。组队任务可共享,特别是护送任务和副本主线任务,队伍拾取金钱平均分配等。

  3、建立中介交易和摆摊系统。平衡商店物价,增加小怪掉落金钱。感觉游戏中的金融做的很是模糊。

  4、地图整合,传来传去卡半天,玩的心烦。

  5、积极完善修正封测暴漏的BUG,都是些很可笑的BUG。

  6、优化客户端,这么吃CPU的游戏真的该绝种了,接任务等NPC都要等半天,每次过图都要祈祷。

  7、在几个场景的过图区域增加PK保护,如白鹫塔的每层传送。总不能图还没读完,人都先死了。

  8、每日或每两日增加玩家对战PK活动副本,副本里系统分阵营供玩家PK娱乐,单纯野外PK是非恩怨太多!

  9、削弱弓弩系单体控制技能对世界BOSS的控制命中率,一个弓就可以单挑世界BOSS,这让T职业和奶妈情何以堪!

  10、提高白鹫塔精英怪的经验值,至少和刷野外小怪的效率拉开差距。让白鹫塔更具有可玩性和争斗性,让晚上的黄金时间段激情化!

  11、建议副本最后一个BOSS打掉后系统就自动重置副本。

  【追梦联盟网游公会YY1000】

  追梦、心醉

 

相关新闻:
无界网络社区天骄3测评报告
天骄3二测版本体验心得—副本
上一篇:无界网络社区天骄3测评报告 下一篇:穿越搞笑版天骄3主城文字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