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为骨灰玩家而生《天骄3》5月17日终极内测

发表时间:2013-04-25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为骨灰玩家而生《天骄3》5月17日终极内测

  快讯!5月17日,骨灰玩家专属网游《天骄3》,将开启终极内测!作为“3D网游终结者”,《天骄3》以无与伦比的画面表现和超劲爽的PK快感,成为为骨灰玩家量身定制的纯高端网游!本次终极内测《天骄3》展露霸权,将全方位呈现无尽魅力!

 

 【配图1:《天骄3》LOGO】

  终结者形态一:秒杀虚幻3

  《天骄3》拥有国内性能最强的3D引擎OverMax。作为最强,OverMax历经多年不断升级完善,技术指标足以媲美当前国际尖端概念性引擎,完胜包括虚幻3在内的所有已经商业化的高端引擎。得益于其强大的渲染能力,《天骄3》拥有绚丽无比的画面表现,而它丰富的技术应用则让《天骄3》的战斗体验和游戏快感大为加强。

  【配图2:《天骄3》超高精细腻画面】

上一篇:骨灰级选择《天骄3》5.17内测五大亮点 下一篇:绝杀1080P 《天骄3》最高分辨率达288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