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新闻资讯>

追溯历史 盘点国产游戏发展历程

发表时间:2013-04-23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追溯历史 盘点国产游戏发展历程

  电子游戏起源于西方,国际游戏行业已有43年历史,而我国的游戏出版业始于1994年!而在细分领域,从1998年到2013年,网络游戏行业已经在风风雨雨中发展了15年,而国产网游也有了近13年的发展历史!

  在这13年间,国产网游的发展速度有目共睹,尤其是在3D网游领域,无论是在质量还是数量上都有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其中不少游戏在设计、画面、引擎等各方面都实现了自主创新,在某些层面上已达到甚至超越了国际一流的水准。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回顾几个成功的3D国产网游系列作品!

  《剑侠情缘三》网络版

  剑侠情缘系列属于国产网游的经典之一,在中国网游产业刚刚起步,那个摸石头过河的年代,它承载了太多人的梦想。不过梦想和现实相比,总是长得矮了一截。当《剑侠情缘三》网络版在历经数年打造面世后,虽然无可否认它是一款优秀的作品,但是由于存在诸多的不足,游戏早期版本并没有获得太多肯定。

  【配图1:《剑侠情缘三》网络版】

  《天骄3》

  和剑侠情缘系列一样,天骄系列也是国产网游的经典品牌之一。从2003年获得“互联星空”十大最受欢迎民族游戏开始,天骄系列已经和中国网游一起走过了8年的旅程。这漫长的8年里,有过巅峰,也有过低谷。2013年,《天骄3》终于硬来终极内测。虽然在内容上还在随着版本更新不断完善,但是其画面质量和游戏品质已经达到了国产网游顶尖水平。

  【配图2:《天骄3》】

  《天下叁》

  总体来说一款不错的游戏,严格意义上这款产品是从回炉过一次的《天下贰》基础上,改良升级而来的,性质上更像是大型资料篇!不知是因为研发人员没有认真做的心思,还是被网易2D游戏的风靡弄得走投无路。这款曾经给我们带来过很大期待的游戏现在已经公测了,从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它并没有获得玩家太多的认可。不过在国产3D网游发展的道路,它也算是是留下了自己的足迹。

  

【配图3:《天下叁》】

  在国产3D网游技术日益进步的情况下,任然难免会有很多让人失望的地方,但都代表了国产3D网游的发展进程。如今中国巨大的3D游戏市场空间让国外的游戏巨头们虎视眈眈,所以我们期待着中国的游戏公司能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也希望像《天骄3》、《剑3》这样的国产3D网游经典能够不断的突破、创新,扛起民族3D网游的大旗,展现中国网游人的实力!

上一篇:2013中国时代 《天骄3》涅槃狂傲归来 下一篇:美图抢先看《天骄3》游戏实景截图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