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不仅有画面 新游《天骄3》尖端引擎硬派揭秘

发表时间:2013-04-15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近年来,各种3D网游大作轮番登场,一次又一次震撼大家的眼球。可是其中绝大部分除了美轮美奂的画面表现,却再无其他亮点。

  近年来,各种3D网游大作轮番登场,一次又一次震撼大家的眼球。可是其中绝大部分除了美轮美奂的画面表现,却再无其他亮点。想找到一款“内外兼修”的网游变得越来越难。不过幸运的是,国产3D网游大作《天骄3》5月即将来袭!

 

 

  国内最强引擎强力打造

  《天骄3》自首测以来,其华丽至极的画面表现就赢得了无数玩家的好评。而这正得益于国内最强的OverMax引擎。作为国内最强3D引擎,OverMax历经多年不断升级完善,技术指标足以与国际尖端引擎相比较。它强大的渲染能力为《天骄3》带来了绚丽无比的画面,而它丰富的技术应用则让《天骄3》的战斗体验和游戏快感大为加强。

  【图二:恢弘的场景】

上一篇:最新截图泄露 《天骄3》掀起网游视觉效果战 下一篇:天骄最新大作《天骄3》5月17豪情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