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硬派网游标杆 《天骄3》热血PK系统解读

发表时间:2013-04-0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炎夏将至,热血贲张。今年五月,众多欧美动作大片将悉数上映。而同样是五月,虚拟世界的战场也将变得更加激情四溢——《天骄3》5月即将再度开测!

  炎夏将至,热血贲张。今年五月,众多欧美动作大片将悉数上映。而同样是五月,虚拟世界的战场也将变得更加激情四溢——《天骄3》5月即将再度开测!作为国产经典网游《天骄》的最新续作,《天骄3》拥有无与伦比的画面表现力,更有着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

  【图一:LOGO】

  《天骄3》战场血战连场,无尽的杀戮战斗等你挑战!在这里,你可以尽享英雄主义的激情。决战群雄,杀出一条血路;裂天竞技场,针锋相对,决一雌雄;帮派大战,兄弟同行,浴血奋战!多层次的PVP战场,绚丽战斗画面,酣畅战斗体验,《天骄3》为你诠释暴力美学。

 

 【图二:攻城拔寨】

上一篇:即将正式面世 《天骄3》新版职业解析 下一篇:最新截图泄露 《天骄3》掀起网游视觉效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