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期待值再提升 《天骄3》不得不玩六大理由

发表时间:2013-04-02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重装上阵,再引狂潮!国产3D MMORPG巅峰大作《天骄3》5月公测在即,关于新版本的各种消息不胫而走。

   重装上阵,再引狂潮!国产3D MMORPG巅峰大作《天骄3》5月公测在即,关于新版本的各种消息不胫而走。而这些新消息无不使《天骄3》的期待值一再提升。更有热情网游汇总了这些消息,总结出了《天骄3》不得不玩的六大理由。

  《天骄3》官网地址:http://tj3.gyyx.cn/

  《天骄3》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yzz.cn/u/2250172855

  《天骄3》腾讯微博地址:http://t.qq.com/tianjiao3

 

 

  理由一:史诗之旅再度启程

  《天骄3》的故事发生在完全架空的震旦大陆之上。在此前的测试中,大家见证了善与恶的较量,见识了天人交战的震撼人心,更目睹了战争的残酷和被战火侵扰的凡人的无助。而全新的故事线即将在《天骄3》公测中全面展开。你将成为壮美史诗中独一无二的主角,征战南北,立浩浩战功,享万人拥戴!

  【图二:大气磅礴的游戏场景】

  理由二:强悍引擎再度优化

  采用国内先进3D引擎OverMax构建的《天骄3》,拥有昼夜更替、天气效果、景深变化以及丰富的地貌植被变化和无与伦比的细节表现力。而借助高分辨率材质材质打造的宏伟城池、人物建模更让人惊叹。但强大的表现力意味着更高的配置需求。幸运的是,《天骄3》公测版进行了大幅度优化,在保持原有画面表现力的同时,极大降低了配置需求和资源占用,老机器也能顺利运行。

  

【图三:铁三角团队作战】

  理由三:创新的技能体系

  《天骄3》对技能体系进行了全面创新,自由度极高。普通技能、职业技能、专精技能三大技能系统完美融合,造就与众不同的自由化技能体系。面对同样的战斗,你可用截然不同的技能组合去赢得战斗的胜利。见仁见智的技能搭配,让战斗摆脱单纯而无趣的砍杀,为大家带来了真正斗智斗勇的战斗体验。

上一篇:视觉极限 3D新游《天骄3》新版截图曝光 下一篇:即将正式面世 《天骄3》新版职业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