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新闻资讯>

 八一八研发内幕 《天骄3》主策吐槽游戏被抄袭之痛

发表时间:2013-03-2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网游发展十余年,无数经典之作涌现期间。而这之中,不乏众多国产佳作。不过,无论是国外大作还是国内佳作,但凡经典作品,都会有无数效仿者,甚至游戏还没公测,就被不良厂商搬去“山寨”。而这正是国产经典系列网游《天骄》所面临的困扰。

     网游发展十余年,无数经典之作涌现期间。而这之中,不乏众多国产佳作。不过,无论是国外大作还是国内佳作,但凡经典作品,都会有无数效仿者,甚至游戏还没公测,就被不良厂商搬去“山寨”。而这正是国产经典系列网游《天骄》所面临的困扰。近日,《天骄3》主策就为此大吐苦水,吐槽游戏被抄袭之痛。

 

 【图一:LOGO】

  “《天骄3》已经研发数年,上千个日夜我们不眠不休。我们脑尽绞汁力图创新,上万次修改完善系统设计,只为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然而某些不良厂商山寨我们的新系统、新概念,却没有学到我们的新理念。这样的举动只会打击玩家的热情。麻烦你,收手吧!”《天骄3》主策的一番吐槽,虽然并未指出不良厂商是谁,但无奈与愤怒却在字里行间展露无遗。

  【图二:《天骄3》游戏实景】

  据了解,《天骄3》是经典国产网游《天骄》的最新续作,经过多年研发,将于今年5月正式开启公测。游戏采用国内先进的引擎构建,画面表现力可圈可点。而在系统设计方面则颇具创新,尤其是其自由度极高的技能系统,在MMORPG中颇为少见。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技能列表,进而用截然不同的方式体验战斗快感。这也是在此前测试中为玩家所称道的亮点之一。

 

上一篇:国产3D新游《天骄3》公测五大猜想 下一篇:全新截图泄露 天骄3公测版全新场景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