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新闻资讯>

预计5月公测 国产新游《天骄3》三大特点前瞻

发表时间:2013-03-2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五月公测群雄汇聚,震旦大陆风云再起!近日,国内知名网游运营商光宇游戏透露旗下旗舰3D MMORPG大作《天骄3》预计将于今年5月正式公测。

  五月公测群雄汇聚,震旦大陆风云再起!近日,国内知名网游运营商光宇游戏透露旗下旗舰3D MMORPG大作《天骄3》预计将于今年5月正式公测。作为国产网游顶尖之作,《天骄3》赢了无数玩家的关注。而此前几次测试,《天骄3》更是凭借优秀的画面表现、创新的技能体系和

  变化无穷的装备体系体验博得了众人好评。

 

 【图一:LOGO】

  精美写实的游戏世界场景

  采用OverMax引擎构建的《天骄3》内嵌了nVIDIA PhysX SDK,因而拥有更加强大和紧密的物理运算。气势磅礴的城市、危机四伏的雨林、神秘无比的地下城,都将在你面前一一呈现。通过不断优化改进,无论是场景细节还是画面景深都有了极大提升。毋庸置疑,《天骄3》将是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图二:大气磅礴的场景】  

【图三:大气磅礴的场景】

上一篇:公测版完成90%+ 《天骄3》研发进度曝光 下一篇:国产3D新游《天骄3》公测五大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