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虔诚朝拜 《天骄3》向萨雷洛圣山进发

发表时间:2013-03-04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新纪年测试火爆进行中。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位神,一位引领自己走向光明的神。

   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新纪年测试火爆进行中。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位神,一位引领自己走向光明的神。每当你身处困境,不得其解之时,你是否会双手合十,虔诚的朝拜,那位住于心中的神——萨雷洛圣山。

  《天骄3》官网地址 http://tj3.gyyx.cn/

  《天骄3》新纪年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tj3.gyyx.cn/down/down.shtml

  《天骄3》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2250172855

  《天骄3》腾讯微博地址 http://t.qq.com/tianjiao3

  《天骄3》公会交流QQ群1:81483618

  《天骄3》公会交流QQ群2:125194993

  

 

  龙牙国为艾伦所统治,千年前居于沙漠之南,被称之为记忆之城。阿奇尔建立无双城时,龙亚国被流放至雪原之中,他们重新再雪原中建立龙牙国,并且创造了200年的辉煌,他们把萨雷洛雪山称之为圣山。并且建立龙牙殿,子民世代朝圣山跪拜。可是在四百多年前,他们消失的无影无踪。现如今银城为无双城带来萨雷洛圣山的消息,圣山已经被污染,原来的生灵堕落腐化。无双城派出大量考察队,前往此地。请您和您的队员一起通过迪林米娅前往萨雷洛圣山找到腐化的真正源泉,更重要的是传说中的龙牙剑下落。

  萨雷洛圣山活动是由4个不同玩法的小副本组成,每个小副本中都有一个石门,石门需要队长使用钥匙打开,打开以后可以传送到一条没有任何障碍的道路,走到这条道路的尽头会把玩家随即传送到4个不同玩法的小副本其中的一个。

  

上一篇:让你找着北 《天骄3》海中迷影老带新赠好礼 下一篇:至阴之地 《天骄3》黑暗巢穴历险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