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海盗宝藏 《天骄3》寻找传说中的金银岛

发表时间:2013-02-22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探索宝藏成为现在最流行的一大盛事,今天又一群身着盛装的音速海盗们即将出发,开始他们新的探险历程----携手勇闯《天骄3》的金银岛。在远古的传说中,自从有了船只就有了海盗的存在。他们在海上横行无忌,打劫商船、掠夺城镇。你有勇气吗?赶快踏上国产3D魔幻网游巅

  探索宝藏成为现在最流行的一大盛事,今天又一群身着盛装的音速海盗们即将出发,开始他们新的探险历程----携手勇闯《天骄3》的金银岛。在远古的传说中,自从有了船只就有了海盗的存在。他们在海上横行无忌,打劫商船、掠夺城镇。你有勇气吗?赶快踏上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的金银岛的寻宝之路吧!

  《天骄3》官网地址 http://tj3.gyyx.cn/

  《天骄3》新纪年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tj3.gyyx.cn/down/down.shtml

  《天骄3》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2250172855

  《天骄3》腾讯微博地址 http://t.qq.com/tianjiao3

  《天骄3》公会交流QQ群1:81483618

  《天骄3》公会交流QQ群2:125194993

  

 

  震旦大陆上游弋着一群神秘的人,他们自称饥饿的私生子,靠吸取贵族和富商的养分壮大。他们是一群海盗,他们中有杀人不眨眼的罪犯,有小偷,有骗子,大部分人都被饥饿逼迫走向海盗,也有人因为贪婪把灵魂交与恶魔,他们熟悉海洋,统一作战,甚至清楚海怪厄那多的游弋路线。他们抢夺商船,并且在神秘的孤岛上寻找风神的财宝,他们把自己抢来的财宝放置在海岛或者大陆的某个山洞。财宝太多,以至于他们必须把自己藏匿宝藏的地点记录在地图上。

  西里昂即位无双城国王之后,打击海盗以加强各国间的贸易往来。而你作为无双城所器重的勇士,将会有机会从无双城获得海盗宝藏的消息,只要付出相应的代价,便可以寻找传说中的宝藏!

  

 

 

  当玩家19级后每天可以在无双城NPC尼古拉弗隆处领取30次“缉拿罪犯”任务。接到任务后玩家会得到一颗“真实之镜”,通过真实之镜道具描述可以得到罪犯的藏匿点(场景和坐标)。找到罪犯藏匿点后使用“真实之镜”可以招出任务NPC“在逃王城盗窃犯”,任务完成。杀死NPC“在逃王城盗窃犯”后有一定几率掉落宝图。

  杀死海盗后,有一定几率获得藏宝图。完成任务回无双城NPC处交任务可以得相应的奖励。通过每日30次的挖宝日常任务获得宝图。宝图道具说明查看挖宝地点。(从60个坐标点中随机抽一个作为挖宝的目的地)。通过宝图上的描述找到对应的场景及坐标,然后使用宝图触发各种事件。

  

上一篇:《天骄3》新年复仇之心营地挑战自我极限 下一篇:天骄3新纪年测试“你提我改”大奖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