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攻城拔寨显神威 《天骄3》拓荒夜雨要塞燃战火

发表时间:2013-02-05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新纪年测试火爆进行中!要想成为霸主就必须经过战争的洗礼,一场激烈的战争即将展现在大家的面前。是创造霸业天下,还是留下终生遗憾?

  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新纪年测试火爆进行中!要想成为霸主就必须经过战争的洗礼,一场激烈的战争即将展现在大家的面前。是创造霸业天下,还是留下终生遗憾?成败都在一念之间。新服“亚伦雪城”的工会有福气了,第一个占领雨夜要塞的公会将会得到大笔的公会资金,还等什么!快拉起会友一起冲击吧!

  《天骄3》官网地址 http://tj3.gyyx.cn/

  《天骄3》新纪年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tj3.gyyx.cn/down/down.shtml

  《天骄3》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2250172855

  《天骄3》腾讯微博地址 http://t.qq.com/tianjiao3

  《天骄3》公会交流QQ群1:81483618

  《天骄3》公会交流QQ群2:125194993

  

 

  公会领地争夺——拓荒夜雨要塞,此次新服“亚伦雪城”开放后,为了鼓励各公会尽快去占领城池领地,特为第一批占领夜雨要塞的公会发放奖励。丰厚的公会资金等待你们!

  在震旦大陆有11座需要公会争夺的领地,公会需要通过战场的形式相互竞技获得这些领地的占有权。拥有占领权后的公会可以享受一切领地的资源奖励。领地有档次之分,分别是高中低三个档的亚伦雪城,希特古城和夜雨要塞,最高档次的亚伦雪城有1个,中等档次的希特古城有3个,最低档次的夜雨要塞有7个。

  

 

  无规矩不成方圆,领地占领资格也是有判定的。争夺夜雨堡领地的战场规则:公会需要先报名,定时开放型战场,获胜的公会将占领夜雨堡。同时,还有其他领地可以占领,但是,每个公会只能占领一个领地,占领新的领地后之前拥有的领地会变为无人占领状态。

  

 

上一篇:视频征集 分享《天骄3》精彩历程 下一篇:《天骄3》双手防战加点出装和宝石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