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荣誉至上 《天骄3》告诉你什么才是团战

发表时间:2013-01-14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2013年强力打造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1月18日新纪年测试,全新的系统、个性的玩法、帅气的坐骑让大家充沛的体验到了《天骄3》这个魔幻世界的乐趣与豪情!

  2013年强力打造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1月18日新纪年测试,全新的系统、个性的玩法、帅气的坐骑让大家充沛的体验到了《天骄3》这个魔幻世界的乐趣与豪情!除了体验到快活之外,火爆的战场难免会有战乱与纷争,与其他游戏不同的是《天骄3》的独有PK系统才能让你体会到的史无前例的团战!

  《天骄3》官网地址 http://tj3.gyyx.cn/

  《天骄3》新纪年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tj3.gyyx.cn/down/down.shtml

  《天骄3》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2250172855

  《天骄3》腾讯微博地址 http://t.qq.com/tianjiao3

  《天骄3》公会交流QQ群1:81483618

  《天骄3》公会交流QQ群2:125194993

  

 

  《天骄3》是一款由目标软件开发的3DMMORPG网游,是“天骄系列”的最新力作!从古今中外的文学作品和历史战争中吸取精粹,构建了一个富有魔幻色彩的新世界。光宇游戏作为《天骄3》代理运营商将整

  在《天骄3》的震旦大陆上,共有着七处时空裂隙,不同地区的时空裂隙,场景也不尽相同。同时,每次关闭时空裂隙都可以获得大量的翡翠晶魄,为公会增加更多的资源储备。怒水河谷的阿托姆营地,亮银山的骨道冰川,哈什盆地的米尔洛荒城……你会去哪里?

  国王战场是一个供多个公会的玩家进行PVP战斗形式,发生在不同的时空裂隙中,允许2个公会同时进行游戏。国王战场在每周一、周五的14:00-20:30可以报名,21:00-21:30开始入场,21:30-23:30进行比赛。

 

 

  在战场中,每个公会可以指派一人在己方图腾处领取一个战技道具,这个道具可以在己方被压制的时候选择对方阵营中,比较强力的目标进行攻击。只要在本方的阵地之中活动,就会受到图腾的保护,共有三层buff区域,最外层为本方成员增加防御能力,中间层为本方成员增加攻击力和防御力,最内层为本方成员增加生命值上限,攻击力和防御力。

  

 

  一个人的气力是有限的,但是一群人的气力却是无限扩张的,1月18日新纪年封测,《天骄3》团战就是强大气力量的集合体!当你进入《天骄3》国王战场,这个帅哥无数、美女如云的多人乱斗中,你会感受到拥有强大的支撑后盾,在危急中化险为夷,在快活中分享欢笑!

上一篇:重磅新游亮相 《天骄3》1.18新纪年测试 下一篇:“圣”斗士时代降临 强者为尊的天骄3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