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新游《天骄3》壁纸礼献新年 2013首测即将开启

发表时间:2013-01-04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国产骄傲,英雄史诗!光宇游戏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新纪年内测即将全面启动——炫酷连招追求极致战斗,最热血对决引爆极致PK!

  国产骄傲,英雄史诗!光宇游戏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新纪年内测即将全面启动——炫酷连招追求极致战斗,最热血对决引爆极致PK!凭借超真实世界场景,全动态战斗体验,最新的游戏理念和独特的玩法系统,《天骄3》将在近期迎来新年首次测试!

  《天骄3》官网地址 http://tj3.gyyx.cn/

  《天骄3》新纪年内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tj3.gyyx.cn/down/down.shtml

  《天骄3》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2250172855

  《天骄3》腾讯微博地址 http://t.qq.com/tianjiao33

  《天骄3》公会招募QQ群1:81483618

  《天骄3》公会招募QQ群2:125194993

  

【图1 天骄3logo】

  千万玩家期待的《天骄3》新纪年内测即将来临。值此之际,一系列制作精美炫丽夺目的壁纸震撼上线,张张首曝!

  从清新脱俗的新手村,到气势恢宏象征权利之巅的无双城,再到气势恢宏让人一观即热血沸腾的团战、副本战,为荣誉、为公会、为信仰死战到底……喜欢炫目的,热爱大场面的,崇尚个人英雄的,追求首张的……不论哪一种《天骄3》新纪年内测壁纸都将满足你。

  

【图2 新手村】

  【图3 无双城全景】

  

【图4 无双城原画】

上一篇:元旦假期出游忙 《天骄3》震旦大陆旅游指南 下一篇:PVE还是PVP 《天骄3》探索RPG未来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