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一血路人我自豪《天骄3》技术见证PK实力

发表时间:2012-11-15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我自豪凭借过硬的游戏品质、爽快的战斗体验,以及公会副本、公会PK战、竞技场等丰富的PK玩法,《天骄3》吸引了大批热衷狂热战斗的玩家!测试开启后,《天骄3》一路高歌猛进,人气也是直线飙升!

  国产骄傲,英雄史诗!2012年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之作《天骄3》已于11月9日正式开启不删开放测试!凭借过硬的游戏品质、爽快的战斗体验,以及公会副本、公会PK战、竞技场等丰富的PK玩法,《天骄3》吸引了大批热衷狂热战斗的玩家!测试开启后,《天骄3》一路高歌猛进,人气也是直线飙升!

  想秀自己200+的APM?《天骄3》给你机会!

  《天骄3》官网地址 http://tj3.gyyx.cn/

  《天骄3》不删档开放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tj3.gyyx.cn/down/down.shtml

  《天骄3》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2250172855

  《天骄3》腾讯微博地址 http://t.qq.com/tianjiao3

  《天骄3》公会交流QQ群1:81483618

  《天骄3》公会交流QQ群2:125194993

  

 

  《天骄3》的近战职业技能瞬发无读条,身为法系职业的术士也只有少量技能需要吟唱。《天骄3》将“硬战斗”、“节奏感”巧妙注入PK的每一个环节,使战斗过程节奏鲜明,极富挑战性。

  

 

 

  继承了街机游戏的打击手感,《天骄3》上手简单,技能干净利落,多种战斗技能十分考验考验玩家的PK技巧。同时,游戏高端的3D引擎确保了玩家技能操作连贯流畅,使整个战斗过程一气呵成,如行云流水般畅快!

  

 

  本次《天骄3》的不删档开放测试版本名为“预兆·夜幕降临”,除了PVE的各大副本之外,还有阿尔竞技场、时空裂隙等植入大量PVP元素的血腥地带,将玩家从传统的“人机对战”中解脱出来,让玩家时刻感受到“生存模式”的紧张刺激。

  

 

  作为一款“硬派”国产3D魔幻网游,《天骄3》所有特色玩法以“战斗”为核心展开。无论是考验作战技巧的单P,还是要求配合的团P,对玩家在个人战、团战中的作战能力、技能操作水平有着极高的要求。

  

 

 

  上古世界风起云涌,战斗豪情再度引爆!激情PVP,最热血的对决,《天骄3》为全体玩家奉上最完美真实的战斗!

上一篇:史诗大片!《天骄3》开创副本新模式 下一篇:PK网游也休闲 《天骄3》休闲玩法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