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天骄3》职业专题:三大职业六种角色十二分支

发表时间:2012-11-13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职业一直是《天骄3》广大玩家最热门的话题,关于职业讨论的帖子早在首测时就已经挤爆了各大论坛的讨论区。

  国产骄傲,英雄史诗!11月9日,2012国产3D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不删档开放测试正式开启!

  职业一直是《天骄3》广大玩家最热门的话题,关于职业讨论的帖子早在首测时就已经挤爆了各大论坛的讨论区。游侠、刺客、术士,三大职业各有其优劣长短。如何能扬长避短,把自身优势发挥到最大,从而做到无往不利呢?根据不同职业的特点,选择符合自己性格喜好的才是王道!

  《天骄3》官网地址 http://tj3.gyyx.cn/

  《天骄3》不删档开放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tj3.gyyx.cn/down/down.shtml

  《天骄3》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2250172855

  《天骄3》腾讯微博地址 http://t.qq.com/tianjiao33

  《天骄3》公会招募QQ群1:81483618

  《天骄3》公会招募QQ群2:125194993

  

 

  游侠

  “生与死,轮回不止;我们生,他们死!”游侠可谓是《天骄3》不删档测试中最霸气的职业。他们天生就拥有惊人的力量,身体强壮,擅长近身格斗。常年的战斗历练,使游侠攻守兼备,既可以作为队伍忠诚的守卫者,也可以化身为狂暴的斗士!

  铁肩担道义,热血铸辉煌。游侠的技能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力量”和“霸道”,让每一个与之交手的敌人都战栗不已!对熟知游侠的玩家来说,不难看出游侠在攻击系中还有两个分支:一支专注于挥舞长刀重剑,另一支则对使用剑盾猛攻敌人情有独钟。

  

 

  游侠可以一往无前冲在队伍最前方,吸引敌人的火力,成为钢铁般的守卫者;也可以让无尽的怒火给自己以力量,成为为荣誉而生的狂暴斗士;前两者都不喜欢,那么游侠亦可称为团队高超的指挥官,其单体、群体战术技能可以在短时间内提升自身或队友的战斗力!

  

 
上一篇:国产大成之作 新游《天骄3》不删档内测评测 下一篇:变形金刚?《天骄3》百变铠甲惊心动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