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新闻资讯>

《天骄3》新手进阶:经验获取升级攻略

发表时间:2012-11-12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国产骄傲,英雄史诗!不删档开放测试已经正式开启,欢迎来到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神奇的震旦大陆!在历经了众神之战后,世界遭到了严重的破坏,封印之门也已经摇摇欲坠,混沌势力再度觉醒!如今,人们需要勇敢的冒险者在这危难之际挺身而出。想要成为黑暗时
 

  国产骄傲,英雄史诗!不删档开放测试已经正式开启,欢迎来到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神奇的震旦大陆!在历经了众神之战后,世界遭到了严重的破坏,封印之门也已经摇摇欲坠,混沌势力再度觉醒!如今,人们需要勇敢的冒险者在这危难之际挺身而出。想要成为黑暗时代拯救世界的英雄,走上成功之路,先从新手开始吧!

  《天骄3》官网地址 http://tj3.gyyx.cn/

  《天骄3》不删档开放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tj3.gyyx.cn/down/down.shtml

  《天骄3》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2250172855

  《天骄3》腾讯微博地址 http://t.qq.com/tianjiao33

  《天骄3》公会招募QQ群1:81483618

  《天骄3》公会招募QQ群2:125194993

 

 

  1-3级

  进入游戏之后,玩家出生在新月谷风景秀丽的村庄。同时,也可以看到第一个任务:拜访矿长。 一路小跑到了矿长处,却发现他正被矿洞里的豚鼠弄的焦头烂额,他手下最得力的矿工大卫也不知所踪了。于是,我们要需要在铲除豚鼠的同时把那个悲剧的大卫也一并找出来。

 

 

  4-6级

  有了矿长的肯定,卫队长自然也对你刮目相看了。正好现在村子正面临一系列问题:野狼为患,木材短缺,周边营地需要食品供给和大量工具。队长的手下不给力,那么这些事情自然就落到了玩家的手里。当然了,队长是不会亏待你的。

  

 

  7-8级

  穿着卫队长给的一身行头,揣着叮当作响的钱袋,你也要面对新的挑战:恶魔们已经从封印中挣脱,开始在新月谷为非作歹,涂炭生灵。为了达到邪恶目的,他们甚至袭击了居住在谷中生性和平的林精!这时候你当然不能坐视不管,因为需要有人来让这群无法无天的恶魔知道什么叫正义。

 

 

  9-10级

  阻止了恶魔的阴谋,你已经名声大噪,成为了众多冒险者中的佼佼者。与此同时,帝国正在招募最强大的勇士来对抗即将到来的危机。相应帝国的号召,你依然奔赴国都——无双城。在去无双城的路上,你需要通过过已经被变异蜘蛛和高地兽人占领的怒水河谷。帮助那里的上将军解决一些困扰,你就可以顺利的到达10级了!

  

 

  至此,你已经脱离了新手的范畴,正式成为《天骄3》里响当当的勇士!在城中,你还可以找到高超的骑术师,让自己摆脱徒步旅行的苦恼。然后备齐自己出征前所需的一切,飞身上马,去找到无双城的城主大人,效力于其鞍前马后,共同对抗即将来临的黑暗!

  

 

  随着《天骄3》主线任务的逐步深入,任务的奖励也越发丰厚。同时,升级的道路上不仅可以打怪做任务,更可以拉起一支自己的队伍,进入副本探险——这样既能迅速提升级别,也可以结识很多的朋友,可谓一举两得!

上一篇:无限活动伴你行 不删档精彩满满不停歇 下一篇:国产大成之作 新游《天骄3》不删档内测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