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为了荣誉!《天骄3》不删档公会系统玩法大更新

发表时间:2012-11-0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国产骄傲,英雄史诗!2012年度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不删档开放测试定于11月9日震撼开启!《天骄3》全新的公会系统成为了游戏的数大亮点之一。公会给热爱交流玩家提供了最佳的平台,也为集体荣誉感强烈的玩家找到了归属。游戏内志同道合的玩家纷纷组建了公会

  国产骄傲,英雄史诗!2012年度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不删档开放测试定于11月9日震撼开启!《天骄3》全新的公会系统成为了游戏的数大亮点之一。公会给热爱交流玩家提供了最佳的平台,也为集体荣誉感强烈的玩家找到了归属。游戏内志同道合的玩家纷纷组建了公会,誓为荣耀而战!

  《天骄3》官网地址 http://tj3.gyyx.cn/

  《天骄3》不删档开放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tj3.gyyx.cn/down/down.shtml

  《天骄3》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2250172855

  《天骄3》腾讯微博地址 http://t.qq.com/tianjiao3

  《天骄3》公会交流QQ群1:81483618

  《天骄3》公会交流QQ群2:125194993

  

 

  当玩家的角色等级达到15级,就可以去无双城找到公会管理员海勒。与之对话,选择“建立公会”,然后为公会输入名字即可。不过建立公会需要50个金元,对于初期只能靠完成任务和打怪获得收入的玩家还是一笔不小的支出,这时候就能体现一个公会的凝聚力:有钱的出钱,有力出力!

  《天骄3》的诸多玩法,如国王战场、时空裂隙等,都需要以公会为单位才可以参与。所谓“良禽择木而栖,先臣择主而事”,选择或者成立一个适合自己的公会,对玩家都是至关重要的。

  

 

  21世纪什么最重要?当然是人才!《天骄3》的公会管理者可邀请15级以上,无公会归属的玩家加入自己的公会。每个公会都要面对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合作还是竞争,侵略还是镇守一方,都是决定公会命运的大事。

  如何让公会健康良好的发展,是每一个公会成员都要面对的问题。不仅会长要充分发挥其管理才能,公会的建设和成长更需要大家的齐心协力。会长下设副会长、官员、职业队长等职务,均具有一定的公会管理实权,共同打理公会。

上一篇:乱舞天骄《天骄3》成就PK多变玩法新时代 下一篇:觉醒吧!天骄3不删档人龙之战再拉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