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巡城任务安定民心 《天骄3》当城管做好事

发表时间:2012-09-11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
在《天骄3》中,“城管们”可不是这样一群作战素养极高的特种兵,而是普通的玩家们。游戏初期,担任“城管”的玩家们需要完成大量的巡城任务,以获得经验、装备和道具。

国产骄傲,英雄史诗!2012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不删档封测已于8月31日12:00正式开启!在历经了众神之战后,震旦大陆遭到了严重的破坏,封印之门也已经摇摇欲坠,黑暗势力再度觉醒!如今,世界需要勇敢的冒险者在这危难之际挺身而出!想要成为黑暗时代拯救世界的英雄,走上战神之路?先从做一名城管开始吧!

《天骄3》官网地址 http://tj3.gyyx.cn/

《天骄3》不删档封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tj3.gyyx.cn/down/down.shtml

《天骄3》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2250172855

《天骄3》腾讯微博地址 http://t.qq.com/tianjiao3

“在我们眼里,英美特种兵如果是尘埃的话,我们就是沙尘暴”——摘自《城管的优秀历史》前言

一声霹雳一把剑,

一群猛犬是城管。

钢铁心肠黑色胆,

综合治理保治安。

杀声吓破乞丐胆,

风林火山威名传:

抢必狠,打必烂,

砸敌摊位再罚款!

呃……等等,好像扯远了。在《天骄3》中,“城管们”可不是这样一群作战素养极高的特种兵,而是普通的玩家们。游戏初期,担任“城管”的玩家们需要完成大量的巡城任务,以获得经验、装备和道具。

巡城任务是由《天骄3》无双城议会长哈德里斯颁布的一项重要日常工作,由执行官拉克韦恩负责发布执行,旨在帮助无双城内的人民和军士完成一些琐碎的事情。任务工作也十分简单,玩家甚至不需要离开无双城,只要帮人除除草、浇浇水、送送信……就能得到丰厚的奖励!

上一篇:神兵随心造 《天骄3》装备完美演绎DIY 下一篇:福利不停歇 《天骄3》公会好礼送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