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抢先曝光 《天骄3》8月31日不删档封测全新玩法

发表时间:2012-08-29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2012年度最值得玩家期待的游戏是什么?当然是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之作《天骄3》!8月31日12:00点,《天骄3》不删档测试惊天开启!精美无比的视觉效果,六大颠覆性全新玩法,邀请所有玩家一同见证国产经典网游品牌的不灭荣光!  《天骄3》官网地址http:

  2012年度最值得玩家期待的游戏是什么?当然是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之作《天骄3》!8月31日12:00点,《天骄3》不删档测试惊天开启!精美无比的视觉效果,六大颠覆性全新玩法,邀请所有玩家一同见证国产经典网游品牌的不灭荣光!

  《天骄3》官网地址 http://tj3.gyyx.cn/

  《天骄3》不删档封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tj3.gyyx.cn/down/down.shtml

  《天骄3》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2250172855

  《天骄3》腾讯微博地址 http://t.qq.com/tianjiao3

  全新剧情副本 团队为王

  副本是《天骄3》最主要的玩法。不过和市面上其他网游不同,《天骄3》拥有着数量庞大的副本群,从低级到高级,从跑龙套的散兵游勇到实力惊世骇俗的魔王,无论你哪种风格的玩家,总能在副本中找到各自的乐趣!

  【图2 副本】

  当然,《天骄3》的副本最鼓励的还是玩家自己的探索精神和团队配合。与队友一起深入副本,发掘其中的隐藏要素,选择不同的剧情路线,触发不同的剧情,最终副本的结局和奖励也会大有不同!打自己的本,领自己的奖,让别人羡慕去吧!

  邪恶笼罩的尤瑞克特神庙,人迹罕至的泽利姆遗迹,血腥无比的阿库拉竞技场……喜欢哪,就打哪!

  每日任务活动 脱贫致富

  初入震旦大陆,穷的叮当响的口袋和一身属性简陋的新手装备无疑玩家想要尽快摆脱的。为此,《天骄3》特别开设了每日活动,海量经验,大笔金钱,精良装备,各职业秘籍书……让菜鸟迅速成长为可以独挡一面顶级的勇士!

  【图3 成长】

  从在物资官手下做清理仓库豚鼠的小杂役,到历经生死试炼,成为巡视主城的巡查官,直到最后成为迎战上古邪神的勇者!英雄不问出处,富贵当思原由。当某天我们傲视群雄的时候,别忘了我们可是从一个小杂役开始做起的!

  公会系统紧密 杜绝分裂

  双拳难擒四手,恶虎不敌群狼。一个人再强力,终究也需要一个更强力的组织才能展现自己的实力!和其他游戏松散的公会组织不同,《天骄3》游戏的诸多活动都需要公会成员才有参与的资格。

相关资讯:
轻松四步走 《天骄3》不删档测试激活码使用流程
无限制激斗 《天骄3》尽显PK网游本色
能远能近 《天骄3》职业巡检之刺客!
上一篇:轻松四步《天骄3》不删档测试激活码流程 下一篇:毁灭与治愈 《天骄3》职业巡检之术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