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天骄3》二测回顾防御游侠VS破坏术士

发表时间:2011-10-14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天骄3 二测 回顾 防御游侠 VS 破坏术士

  国产骄傲,英雄史诗!2011年度国产3D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二次封测已经圆满结束。《天骄3》以其无懈可击的游戏画面,淋漓尽致的战斗体验,超自由度的PK玩法,都让《天骄3》在二测期间成为了广大玩家争相追捧的热门网游No.1!

  《天骄3》官网地址:http://tj3.gyyx.cn/

 

  震旦勇者巅峰对决,真正的战斗,铁血的碰撞!桀骜不逊的游侠,天赋异禀的术士,他们的心中坚持着对于胜利的无限渴求,将在白雪漫天之地,展开这场殊死的较量。《天骄3》为各位玩家奉上最激烈的王者之争——防御游侠大战破坏术士!

  对决者介绍

  职业:游侠

  天赋:防御

  武器:盾牌、单手剑

  职业特征及定位:近身型坦克职业,高HP,防御力卓越,擅长突进和追击,有多种技能可以抵消或减免伤害。

  职业:术士

  天赋:破坏

  武器:魔典、短杖

  职业特征及定位:远距离型高伤害职业,法术伤害惊人,可以召唤仆从协助作战,控制技能强势,打法灵活多变。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yMjU2MTk2.html

  这是一场需要专注度极高的战斗。无论是走位,技能释放时机,对战斗节奏的把握,都在时刻考验着两位勇士紧绷的神经。在本次的天王山之战中,伤害本就不高的防御游侠在召唤仆从上浪费了太多的伤害输出,而且出现了突击后未能黏住术士的失误。反观术士对于技能的理解和掌握就显得十分娴熟,控制、伤害、召唤三不误,最终成功拿下游侠!

  血与火的淬炼,转瞬间的战机只在于你有没有准确的把握!《天骄3》将“硬派战斗”进行到底,打出最公平的PVP!无论你是热血的好战分子,还是野心十足的鹰派玩家,都可以在《天骄3》的PVP中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相关资讯:
绝对恶搞!《天骄3》玩家被搞瞬间集锦
上一篇:绝对恶搞!《天骄3》玩家被搞瞬间集锦 下一篇:《天骄3》荣膺游戏行业年会金手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