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快来抢啊!《天骄3》玩家CJ现场得激活码

发表时间:2011-07-27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2011上海ChinaJoy,哪里最火爆?Showgirl最多的展台?不对;周边最精美的发放区?也不对。

  2011上海ChinaJoy,哪里最火爆?Showgirl最多的展台?不对;周边最精美的发放区?也不对。想不出是哪里了吧?现在就揭晓谜底——《天骄3》激活码发放区!

  国产骄傲,英雄史诗!国产3D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7月29日魔方测试即将开启,全新客户端已经开放下载,玩家可登陆官方网站抢先下载安装!测试在即,《天骄3》特地在ChinaJoy现场准备了1000个激活码!注意哦,只有1000个,还等什么?快来抢啊!

  “天骄”系列是国产网游的经典品牌,在玩家中有着极好的口碑。历时五年精心打造,制作的精良程度,对3D技术炉火纯青的运用,系列的最新作《天骄3》在国产网游中可谓独树一帜,一览众山小。仅在首次封测,《天骄3》就赢得了新老玩家的认可和业内的广泛关注。

  

天骄3最新图片

  天骄3原画1

  自5月15日首次封测结束后,众多玩家都给《天骄3》反馈了大量的建议和意见,并在论坛积极发帖,以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这款国产大作的支持和期望。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天骄3》对游戏内容做了大量的优化和调整,使之能更好地满足玩家的胃口!

  

天骄3最新图片

  天骄3原画2

  本次ChinaJoy,玩家可以在现场抢到《天骄3》魔方测试宝贵的激活码,而且美丽的showgirl会手把手教你如何完成领取激活码的步骤!领取《天骄3》限量激活码,与清纯妹子亲密接触!

  2011ChinaJoy光宇游戏展台,《天骄3》等你来决战上海滩!限量1000,不要做第一千零一个哦亲!

上一篇:《天骄3》7月29日二测 开放43级副本 下一篇:传《天骄3》CJ现场提供新版本试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