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新闻资讯>

全新视频亮相 传《天骄3》或将参展E3

发表时间:2011-06-02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据业内人士透露,光宇游戏此次将带四款游戏出征E3展会,更有消息称《天骄3》将是这其中之一。

  近期,一直有消息称光宇游戏将携旗下包括《天骄3》在内的四款游戏在E3游戏大展亮相,今日更放出一部全新精彩游戏视频及多张精美游戏截图。

  【此处插入《天骄3》视频,视频连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xMzgxMTQw.html】

  在视频中,我们看到昔日守护河谷的森林女神已经陨落,供奉神灵的圣殿也沦为了邪教的巢穴;为了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邪教徒们在此进行着疯狂的实验,甚至唤醒上古的邪神。伴随着邪教术士缓步走入黑暗,一场巨大的阴谋也拉开了序幕……

  《天骄3》的首次封测已于不久前结束,其带来的震撼效果如同在中国网游市场扔下了一颗重磅炸弹。精美绝伦的画面、淋漓尽致的游戏体验、深厚的世界观底蕴等,无不处处体现出经典网游的魅力。

 

  据业内人士透露,光宇游戏此次将带四款游戏出征E3展会,更有消息称《天骄3》将是这其中之一。不过,低调的光宇游戏官方尚未对外公开这四款游戏的具体消息,亦没有消息明确表示《天骄3》会在本次E3亮相。而在此时,光宇游戏放出《天骄3》的全新视频,这让我们不禁猜测:2011洛杉矶E3,《天骄3》真的来了!

 

上一篇:《天骄3》新手装备获取任务大盘点 下一篇:《天骄3》无双黄金城 备战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