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绝密资料首曝 《天骄3》高端坐骑大赏

发表时间:2011-05-11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在不久之前,目标高调宣布《天骄3》在2011年上半年将会进行第一次封测。官方最近曝光了一批坐骑设定原画,那华丽的外形让人感到热血沸腾。

    在不久之前,目标高调宣布《天骄3》在2011年上半年将会进行第一次封测。官方最近曝光了一批坐骑设定原画,那华丽的外形让人感到热血沸腾。众多周知,合适的坐骑不仅对速度、行程有绝对的帮助,还是个人身份和能力的象征。本次这些坐骑外观迥异,种类不同,而且坐骑自带坐骑背包,可以作为玩家背包扩充的另一手段。最重要的是,这些坐骑是《天骄3》馈赠给英雄们的一种荣誉,是所有高端玩家的实力象征,被研发人员称为精英坐骑。

  【另类邪神坐骑——毒品蜥蜴】

  毒皮蜥蜴是一种生活在危险地带的凶猛生物,具有超强的生存力。正如其名,我们不难想象出它的凶悍之处,其致命武器便是它周身携带剧毒的皮肤,此 外那经过超级进化的锐利之爪,头上异常独特的犄角,还有可以随意卷曲摆动的尾巴,都可以置敌人于死地;矫捷灵敏的身躯配合一身精钢打造的重甲,非常适合在 战场上冲锋陷阵。与普通坐骑相比,它更为灵活,也更加凶猛!需喂养神秘饵料,这是一种特殊饲料,只有参与一些特殊活动和去冒险场景才能得到。毒皮蜥蜴是大 型副本中最强BOSS的座驾,可见想获得此坐骑的难度是非常大的。另外,副本强调团队协作能力,能够获得此坐骑也是一种体现团队能力的最荣誉标志。

天骄3最新图片

  【奔跑的蓝色火焰——云豹】

  坐骑云豹,体形高大,线条优美,动作敏捷。那周身的蓝色毛皮,是它最明显的特征,奔跑时,仿佛一团熊熊燃烧的蓝色火焰,让其成为《天骄3》中一 道几近完美的风景线,他是威严和力量的象征。云豹体质优秀,身姿洒脱自如却不乏锋芒,只为最强的勇士而生。此外,坐骑云豹特别擅长隐匿行动,如鬼魅般地迅 捷出击,经过精心调养,往往能给予敌人致命一击。云豹是《天骄3》赋予在作战中能力最出众勇士的无尚荣耀。

天骄3最新图片

  【忠贞不二的稀有座驾——冠犀】

  犀牛是世界上稀有和珍贵的哺乳类动物,它体型庞大,性格娇憨,似乎永远信奉沉默是金。因为犀牛角贵比黄金,因此对于犀牛的疯狂猎杀活动一直屡禁 不止,实在让世人唏嘘!在《天骄3》的世界中,这种原本温顺的食草动物,在当自身受伤或陷入困境时却异常凶猛,便会倔强的冲向敌人,而其常常出没的地方更 是险象环生,只有最有勇气的人才配驾驭它。而一旦被玩家获得,便会忠心不二于主人,全力协助勇者纵横世界。

天骄3最新图片

下一篇:《天骄3》首次封测 4月29日火热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