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心情故事>

不负期待 《天骄3》封测广受好评

发表时间:2011-05-11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天骄3 玩家心情

  由光宇游戏运营的经典国产3D网游《天骄3》自4月29日封测以来,受到了所有封测玩家的一致好评,被业界和广大玩家誉为“2011国产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宏大的游戏场景、创新的游戏模式、独特的战斗风格、精心设计的副本关卡等,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眼球。

天骄3

  封测获好评 玩家高度赞扬

  从4月29日至今,《天骄3》封测已经8天。封测玩家对《天骄3》大加赞赏,纷纷在各大游戏媒体和论坛发布他们的心得体会和游戏体验,引来众多 玩家的围观。“国产网游不灭经典、画面华丽精美、剧情丰富、上手难度低、值得5年期待、让人喜出望外”等成了玩家评语中出现最多的字眼,在玩家中掀起了一 阵“天骄3”热潮。

精美画面

  功能特色突出 尽显经典本色

  在《天骄3》封测版本开放的功能系统中,五大特色最为抢眼,玩家可以体验到经典国产网游巨作的真正魅力。《天骄3》除了细腻精美的画面外,最受 玩家热捧的就是帮会系统、技能系统和战斗系统,处处体现出贴心的人性化设计。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的同时,彻底感受到游戏的乐趣所在。

精彩战斗

  多方向发展 成就游戏人生

  作为一款魔幻题材网游,《天骄3》秉承理念设计了三大职业、九种发展方向,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自由发展。五大特色不仅让玩家体验到战场战斗的竞技快感,更让玩家享受到刺激的游戏冒险旅程。在处处充满危险的震旦大陆,怎能放弃这证明实力与地位的机会呢!

恢宏场景

  五年一剑,举世期待!传承国产网游经典品牌,感动亿万“天骄迷”!2011国产3D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首次封测火爆进行中,传奇魔幻之旅等你来战!

相关资讯:
你做侠客我做试客 体验最新技能等你来
神龙殿各层级别和怪物系别全攻略分享
一位玩家分享大花花出品师徒任务全攻略
经验参考之四张千寻天隐图的任务攻略
任务经验分享玩家再发180级鉴定任务
上一篇:玩家心情:天骄3BUG及人性化设置小谈 下一篇:我的天骄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