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游戏资料>

属性资料

发表时间:2011-05-13 作者:微波 编辑:微波 来源:未知
属性资料

二级属性

  除了一级属性以外的属性就是二级属性。有些二级属性直接受到一级属性的影响,有些二级属性则不受一级属性的影响。

直接受一级属性影响的二级属性

   受攻击属性影响的有:伤害加深,会心一击
伤害加深:1点伤害加深相当于增加了1点伤害上限和1点伤害下限。
会心一击:会心一击能够增加打出会心一击的几率。

   受防御属性影响的有:伤害减免,会心抵抗
伤害减免:1点伤害加深相当于减少了攻击方1点伤害上限和1点伤害下限。
会心抵抗:会心抵抗能够降低自己受到会心一击的几率。

   受敏捷属性影响的有:命中、闪避
命中:命中越高打中目标的几率就越大。
闪避:闪避越高被打中的几率越小。

   受体质属性影响的有:生命上限,生命回复
生命上限:与大多游戏无异,顾名思义就是生命值上限。
生命回复:每秒钟自动回复的生命值。(与是否处于战斗状态无关)

   受精力属性影响的有:精气上限,精气回复
精气上限:精气相当于大多数游戏的法力,顾名思义就是精气值上限。
精气回复:每秒钟自动回复的精气值。(与是否处于战斗状态无关)

不受一级属性直接影响的二级属性

  伤害:伤害主要来自于装备或者状态,含义是平均每秒能造成的伤害值。
忽视护甲:攻击忽视对方的护甲,造成更多伤害。
技能加速:加快技能释放速度,对物理攻击技能和法术攻击技能都有效。
会心伤害:一般情况下会心一击能够造成1.5倍伤害,而会心伤害属性会影响伤害的倍数。
物理护甲:物理护甲能够减少角色受到的物理伤害。
法术护甲:法术护甲能够减少角色受到的法术伤害。
移动速度:以百分比表示当前移动速度与正常移动速度的关系,例如当受到减速技能的影响后,移动速度变为正常移动速度的50%。

上一篇:技能强化 下一篇:怪物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