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游戏资料>

剧情副本

发表时间:2011-05-13 作者:微波 编辑:微波 来源:未知
剧情副本

 炎风沙漠的赫德部族为了战争的胜利将全族战士的灵魂都出卖给了妖王克雷金,随着妖王被大法师封印他们的诅咒将会被一直延续下去,于是部族的首领赫 德摩大王带领着自己的部下前往位于沙漠最深处的黄昏遗迹——封印妖王克雷金的所在地,企图让妖王再度降临人间并且为他们解除诅咒所带来的痛苦。

开启时间:
周六、周日全天开放

进入条件:
等级需求:43级 队伍人数:2-5人

副本掉落:
卓越和卓越以下武器、防具、配饰、牛角,3-6级精炼石,魔晶

小怪介绍:
赫德武士:被诅咒的赫德族武士,死亡后会以骷髅的形态“诅咒之躯”再生。
技能:
1、重斩:使目标受到双倍的伤害。

  诅咒之躯:赫德武士死亡后的骷髅形态。
技能:
1、咬碎:使目标受到伤害的同时护甲降低。

  赫德头人:被诅咒的赫德族头人,死亡后会以骷髅的形态再生。
技能:
1、裂沙弹:弹出一个沙弹使目标造成伤害的同时沉默2秒。
2、头人气魄:使周围的友方目标攻击和防御提升。
3、诅咒之躯:血量低于10%时变身为骷髅形态,然后将生命值回满。

  猎杀者:被赫德部族训练过的战斗毒蝎。
技能:
1、麻痹毒刺:使目标每2秒受到1次伤害,持续6秒,第6秒钟时令目标眩晕3秒。
2、剧毒旋风:对周围的目标造成毒属性的范围伤害。

BOSS介绍:
1、格尔哈特

技能:
(1)碾压:快速冲撞某个目标,然后立刻跳起重重的压下,造成范围伤害并弹飞。
(2)暴怒横扫:横扫攻击面前所有目标。
(3)刚气:该技能会叠加,每次叠加增加自身5%伤害,叠到第3层会对范围内所有造成一次AOE伤害,并群体晕3秒。
(4)暴气:进入暴气状态,该状态下每次受到攻击都会为自己增加攻击力,增加攻击的BUFF可被叠加,最大叠加20层(秒人)。

2、巨蝎克罗多

技能:
(1)遁地:钻到地下使自己无法被攻击。
(2)穿刺:钻到地下以后对地面上的目标造成伤害并高高顶起。
(3)死亡毒针:克罗多遁地期间会随机选中一个目标释放一枚毒针,中毒针的目标会进入昏迷状态并且受到伤害增加200%,如果不被及时驱散状态会在6秒后死亡。
(4)死亡螺旋:使自己全身旋转起来对周围的目标造成伤害。
(5)龙卷风:克罗多每次使用死亡螺旋后在地面上会产生2个龙卷风追逐目标。
(6)扬沙:使当前目标命中降低99%,持续6秒。
(7)召唤猎杀者幼体:遁地期间每隔一段时间会造唤一批猎杀者幼体来参战。

猎杀者幼体技能:
(1)致残毒素:使目标移动速度降低5%,最多可叠加10次。

3、赫德摩大王

技能:
(1)精神控武:将手中的双剑扔出去让它们自己战斗。
(2)双重击:对面前目标造2次200%的伤害。
(3)天空十字斩:随机选中某个目标对其造成100%伤害,周围每多一人可为该目标分摊20%的伤害。

左手武器“天灭”技能:
(1)旋风斩:对周围目标造成伤害。
(2)冲刺:随机冲锋某个目标,并将其视为当前第一仇恨目标。

右手武器“地绝”技能:
(1)双武相协:在范围内使伤害提高的圣剑气场。
(2)刺骨剑气:随机攻击一个目标,使其每2秒掉20%血,持续10秒。

4、妖王克雷金

技能:
(1)毁天灭地:对周围所有的目标连续释放3次禁忌法术,每次都非常致命,只有躲进剧情NPC(流浪法师波列斯)释放的能量罩里才能免受伤害。
(2)召唤仆从:召唤2名骷髅祭司为自己战斗。
(3)妖王之躯:使攻击方打掉克雷金多少血自己就掉多少血的诅咒躯体。
(4)暗影球:随机对一个目标扔出一个暗影球造成以其为中心的范围伤害。

仆从技能:
(1)魔法增强:对妖王克雷金使用攻击提升的技能,可叠加10层。
(2)暗黑治疗:为妖王克雷金恢复5%生命。
(3)自爆:血量低于20%会使用自爆技能,对周围的所有目标造成很大的伤害。

上一篇:特色任务 下一篇:每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