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论坛热帖>

玩家心情:封测个人对天骄3的一些看法

发表时间:2011-05-11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天骄3 玩家心情

  做为一名非职业的游戏玩家,这是我第一次给一个游戏些测评,写的不好的,不对的希望大家可以指出,同时希望光大玩机继续补充,让《天骄3》走的更好。

  对本次封测有一些不是很专业的看法(相当部分是综合玩家的),希望游戏运营商可以考虑,既然做为一个游戏制作商他出的游戏无非就是希望可以给他及他的公司带来一定的经济收入,但是作为天骄3的游戏,之前有玩家认为游戏地图大,进去看过之后果然,整天的时间多多数消耗在跑路上了,做为我对游戏的热爱,大多数还是停留在对一个游戏的内容有一定的创新性,挑战性,而不是整天跑路,我觉得完全可以在每个村庄每个地点设置驿站,(个人还有个想法,能不能在游戏中加入类似空中客车的交通工具,可以让到达同一地点的玩家一起进入空中客车,达到到达目的的作用,当然这个客车不是每分钟都会出发,而是每隔几分钟会发一趟)

  还有,既然是封测,相比游戏运营商不会讲BUG只简单的停留在20左右,有玩家认为升级经验太少,速度太慢,为了这样大家不免有多少个日夜未合眼,一个游戏运营商制作一款游戏不容易,可是玩家甚至有些玩家花钱买来激活码也不容易,他们同样期待一款可以打动他们内心的游戏,我觉得既然是封测,就没有必要搞的那么死板,完全可以将经验调升,这样也有助于对更高级FB以及任务BUG的提出。

  至于封测服务器,我想这个是大家最头疼的,我也很头疼,怎么会动不动就卡机?难道你们就不能提供一个好的服务器给玩家一个高品质的游戏质量?难道你们真的要在封测结束后,当新玩家询问老玩家的时候,让老玩家给《天骄3》一个垃圾游戏的评价?这样的话,我估计即便是公测了也不会有很多的玩家加入,至少在玩家心里已经有了“垃圾”这个词的阴影。

  至于游戏优化,我觉得游戏运营商可以尝试这做做,毕竟这些不是很难的事情,为了游戏为了广大玩家在后面的测评中给出更有意义的建议,我觉得能该就该吧!

  我玩的游戏不是很多,但是我对游戏的要求也不算低,测试的游戏很多都在玩,天骄3的画面以及界面,还是相当不错的,这点我肯定,总之呢,此次封测存在很多不足,希望运营商方多做点努力,也不枉在此次封测中苦战N多日夜的玩家,最后我祝愿天骄3一路走好!

相关新闻:
无界网络社区天骄3各职业专精加点
冷月山庄18级副本尤瑞克特神庙全通攻略
玩家经验:体验封测后的一些建议
【南粤之巅】出品游戏首测评测报告
【冷月山庄】首测侠客打怪视频
上一篇:我对天骄3的一点意见 就几点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