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论坛热帖>

《天骄3》你提我改 千元奖励纳玩家意见

发表时间:2011-05-11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随着2011国产3D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首次封测的开启,受到了广大玩家的鼎力支持。

  随着2011国产3D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首次封测的开启,受到了广大玩家的鼎力支持。在游戏的过程中,许多玩家都积极出谋划策,带来了许多 对《天骄3》有利的良好建议。《天骄3》正在力求为玩家带来更优良的游戏环境,玩家的心声是我们不断前进和完善的动力!我们会尽心尽力地完善游戏,让玩家 获得更畅快的游戏体验!

  《天骄3》官网地址:http://tj3.gyyx.cn/

  《天骄3》客户端下载:http://tj3.gyyx.cn/down/down.shtml

  《天骄3》你提我改活动:http://hd.gyyx.cn/ntwg.v2/default.aspx?gameId=17

\

  【天骄3logo】

  目前,《天骄3》官方举办了“你提我改”活动,让玩家们将游戏BUG、建议等宝贵的意见通过活动反馈给我们,帮助玩家更好的与我们交流,其中被选为优秀建议的玩家还将获得千元现金大奖!

  提交模板:

  标题:填写反馈内容概述。如:“关于xx的bug”

  区组:选择您所在区组、填写服务器名称。如:“双线-封测服务器”

  账号:游戏账号+手机号+QQ号。如camel+1580*******+100***(请填写正确的手机号和QQ号以方便您中奖后官网人员与您取得联系)。

  角色:游戏角色名称。如:“天骄3”

  内容:详细描述所提交的问题(建议:建议目的、建议内容以及建议的实现方式等;BUG:BUG发生的现实时间、持续时间、出现地点及坐标、 BUG现象描述及重现方法、所涉及的NPC名称等;活动创意:详述活动的内容,活动的方式及活动的流程等;游戏攻略心得:为其他玩家提供您的游戏攻略以及 记录您和《天骄3》发生点点滴滴的心情文章)。

\

  【原画1】

相关资讯:
无界网络社区天骄3各职业专精加点
冷月山庄18级副本尤瑞克特神庙全通攻略
玩家经验:体验封测后的一些建议
【南粤之巅】出品游戏首测评测报告
【冷月山庄】首测侠客打怪视频
上一篇:光宇《天骄3》首测人气持续火爆 下一篇:我对天骄3的一点意见 就几点而已